会员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探访南沙企联执行会长单位广州JFE钢板有限公司

5月18日,南沙区召开了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国际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合作意向书签订仪式,会议产生了南沙企联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机构,增补了执行会长单位。其中,广州JFE钢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JSS)首次被聘任为南沙区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单位。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下首次任执行会长单位的GJSS是一家怎样的企业?


GJSS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是广州薄板有限公司(隶属于宝钢股份)与日本JFE钢铁株式会社各出资50%共同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是华南地区生产高档冷轧、热浸镀锌钢板的著名企业。


GJSS于2004115日正式挂牌成立,总占地面积为52.68公顷,公司总投资为82.8亿元。首期工程40万吨热镀锌项目于2004413日全面动工建设,2006117日竣工投产;二期工程180万吨冷轧项目20071218日开始建设,并于2011年陆续投产。目前拥有180万吨酸洗冷轧线、100万吨连续退火线、240万吨热镀锌生产线等四条生产线,均采用日本JFE钢铁多项专利技术与工艺,生产装备和技术工艺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产品全面覆盖高级轿车用钢板,主要供应国内自主品牌及日系、欧美系等众多汽车生产厂家,以及中高端家电、PCOA等市场。今年截至4月底,销售板材近39万吨,营业收入约23.6亿元。


GJSS一直秉承与社会相融共生、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企业社会理念,城市经营、绿色环保,厂区绿化率占45%以上。拥有两座废水处理站,处理各生产线排放的废水。其中,1号废水处理站采用世界尖端的生物接触氧化工艺,处理后的污水指标达到国际业内先进水平,可以养殖金鱼和浇花养草。2号废水处理站是国内首座全流程冷轧废水处理及回用水站,该站采用了国内外最先进的处理工艺和技术,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条能连续稳定运行的冷轧废水脱盐回用系统。


对于被聘任为执行会长单位,GJSS总经理祁卫东表示,GJSS将紧密围绕在南沙“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门户枢纽、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引领区和示范区”的战略目标下,继续秉承“发现、合作、创造、分享”的企业精神,遵守“公正、守法、依规、尊重”的企业行为准则,对待员工,坚持“有爱心、重感情”的管理理念;对待市场,始终发扬“高品质、精服务、笃信用、重感情”的品牌精神,诚实经营,不断壮大产业规模,推动产业升级,促进南沙经济发展,为致力于成为备受社会尊重的企业而砥砺奋进。

GJSS党委宣传部  廖文彬)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