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实操培训会(第一期)的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不断促进我区企业突破核心关键技术,推动企业向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的高端环节跃升,提升企业的创新力和竞争力,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定于2022年5月18日举办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题培训会(第一期)。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广州市南沙区工商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

                 广州市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广东长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南沙区各镇街商会

二、培训时间

2022年5月18日(星期三)9:30-11:30(9:00开始签到)

三、培训地点

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南沙街漾滨路城市会客厅)

四、参加人员

拟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或重新认定企业的单位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为保证培训质量,名额先报先得额满即止。)

五、活动费用

免费

六、培训内容

此次活动邀请专家围绕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技术要点、操作指南要点和财务规范要点进行解读,从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或服务是否在高新技术领域范围、企业科技人才占比等方面给予企业知识产权、财务税收建议,并且有针对性地进行面对面交流辅导,切实帮助企业梳理高企申报问题及疑点,以“专家问诊”的方式提升企业认定高企的成功率。

七、报名方式

1、请各单位于5月16日(星期一)下午18:00前将报名回执发至nansha@nsec.org.cn,或扫码报名。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活动限制参加人数;4月30日以来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返穗人员需提前向南沙企联秘书处报备;所有参会人员在确保穗康码绿码及行程卡不带星号的情况下,经现场测温后,凭短信和48小时核酸阴性结果参加会议。

(可扫码报名)

 

附件:1.关于举办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实操培训会(第一期)的通知(盖章版)

           2.参加回执

            3.交通指引

 

 

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

                           2022年5月11日

 

(联系人:李小姐,39006850、18028596566)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