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学先进、拓思路、促提升——基层商(协)会秘书长专题交流会顺利举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升基层商(协)会秘书长履职能力,规范商(协)会的管理,为创建广州市“两个健康”工作提供人才队伍保障,5月24日,由南沙区工商联主办,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2年基层商(协)会秘书长专题交流会在南沙企联一楼会议厅顺利举办!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14个基层商(协)会会长、秘书长约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广州市工信创新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广州市产业园区商(协)会秘书长罗明如,广州市南沙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南沙区社会组织专家库成员邓晓为基层商(协)会授课,结合工作经验分享了《商协会运营模式探索》及《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等课程。

 

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将理论与事例充分结合,课堂氛围好、互动多,课后大家积极分享心得体会,加强了商(协)会的交流互动,营造了基层商(协)会“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效果良好。

 

 

 

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参加此次交流会的会长、秘书长认真吸收、思考、借鉴出色的商(协)会经验,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精神,政治思想得到进一步提高,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得到增强。二是要认识当前经济形势,疫情常态化,企业发展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同时也充满着机遇,商(协)会要牢牢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不断创新,为会员企业发展增添动力。三是商(协)会会长、秘书长要理清职能职责,坚持政治引领,规范好商(协)会自身建设,为商(协)会会员“建好家、搭好桥、引好路”,在推动商(协)会“四好”建设中发挥好示范作用。

 

南沙企联将进一步发挥政企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政府服务和企业发展的得力助手,深入推进会务活动策划服务,积极承办政企座谈会、专题培训、政策巡回宣讲等,为中小企业优化升级助力,为产业创新发展赋能。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