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这场足球活动很有爱!

6月18日上午,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联合广州市缘爱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益同行——爱心足球 携手童行”公益活动(第二期)。广州市健翼电子有限公司、广州联通南沙区域赋能中心、 广东明思律师事务所等多家爱心企业参与了活动,陪伴身心障碍青少年儿童进行足球训练,并捐赠了爱心物资。

活动中,企业志愿者们耐心地陪伴孩子们进行“一带一”足球训练,通过引导他们按照教练的要求完成指定动作,带动孩子们积极投入练习,挖掘孩子们的运动潜能,不仅拉近了志愿者和孩子们之间的情谊,还帮助他们进一步建立起生活自信。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不仅可以陪伴身心障碍的青少年儿童进行足球训练,带动他们融入社会,舒缓家长的压力,同时也增加了对特殊群体的了解,获得了一次珍贵的志愿服务体验,享受到助人为乐的快乐感和充实感,希望南沙企联以后多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今后,南沙企联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公益活动,带动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引导和支持企业及企业家从多方面履行社会责任,给予需求群众更多关心和爱护,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希望更多企业及企业家积极参与南沙企联“益同行”爱心公益活动,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