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外贸大讲堂开讲啦!

6月17日下午,南沙企联协同欢聚集团战略投资的跨境电商智慧建站平台SHOPLINE 、Google官方以及卓志集团,举办了主题为“助力南沙制造出海,抓住私域流量机遇”外贸大讲堂,通过现场分享外贸企业发展最新趋势,助力南沙企业抓住“出海”新机遇。

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一直致力于为企业保驾护航, 今年5月,在广州市贸促会和广州市南沙区贸促会指导下,专门成立了广州市贸促会南沙自贸区商事认证服务站、广州市南沙区贸促会贸易促进工作站,积极为“出海”企业添力赋能。近几年疫情持续,给以制造业为主的企业带来严重影响。而独立站私域流量的可复制和可持续的运营方式,成为了海外销售渠道新风向。

本次培训主要介绍外贸企业建设了独立站之后,如何玩转“私域流量”,今天针对这一概念以及它的优势等等方面,详细给大家说说,希望能够帮助外贸企业更好地理解外贸网站的推广,从而选择适合企业的外贸营销之道,紧跟上时代潮流。

特别鸣谢单位:SHOPLINE 、Google、卓志集团、时代商业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