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走进广式糕饼文化博物馆,发现中秋味道!!

 

7月29日下午,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组织了会员单位的20多名职工亲属前往广式糕饼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感受岭南传统和文化传承,促进家庭良好亲子关系的建立。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与家长全方位体验岭南文化、感受珠江发源和历程、了解岭南糕饼食材工艺、参观糕饼工业制作全流程,还试吃了香喷喷新鲜出炉的月饼。

 

 

博物馆分别展示了糕饼文化的起源地——广东的茶文化、骑楼文化、各类传统农具以及早期生产制作月饼、月饼馅料的工器具。其中,最吸引大家的是博物馆的镇店之宝——直径1米的龙凤呈祥大月饼,现场的大小朋友们都纷纷上前去跟它合影。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欣赏着精美的艺术作品,感受着中国几千年来的传统文化,不仅增添了亲子温情美好的回忆、促进亲子关系和谐发展,还能让孩子们加深了解传统节日的文化习俗、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