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 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89日下午,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法律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南沙企联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企联监事长兼法律委员会主任陈忠主持,南沙企联常务副秘书长梁燕莎,副主任潘立锋、林启迪,委员刘丽冰、蒋诗林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加人员对《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管理办法(草案)》、《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2022护商暖企法律服务工作计划》及《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章程》三份文件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表决原则性通过三份文件,为法律委员会能更好开展为企联会员的法律服务工作而提供了制度保障。陈忠主任指出,法律委员会的成立意义重大,各成员要积极投入,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南沙区打造“湾区之心、开放门户、未来之城”和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南沙方案》而提供法律支持。

 

 

 

 今后,南沙企联法律委员会将通过为企业开展法治宣传、法律体检、解答法律咨询、完善管理方案、处理诉讼非诉讼事务等活动,积极主动地为企业发现、分析、解决各种疑难法律问题,打造“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补救”的企业法律服务体系,延伸法律服务领域,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南沙社会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