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与广船医院举行签约仪式,为企业健康保驾护航

战略合作   携手护航

 

 

9月8日下午,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以下简称南沙企联)与广州造船厂医院(以下简称广船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南沙企联会长、广州裕丰集团董事长林广明,广船医院-长洲社区医院副书记、副院长叶绵杰,广船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长洲医院副院长刘培胜,南沙企联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清怀等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刘清怀秘书长介绍了南沙企联的基本情况、发展及未来规划等。他表示,广船医院是广州医疗资源最雄厚的权威医疗机构之一,医疗水平和社会口碑极佳。感谢广船医院给协会提供实际性的专业支持,南沙企联将会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双方优势资源有机融合,把服务做强做大做优,为南沙企业营造优质的健康环境!

 

叶绵杰副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广船医院专业从事医康养产业,是华润健康集团重点打造的健康产业平台。通过这次战略合作,依托南沙企联的平台优势,携手带领医院专家服务团队,为南沙企业家、员工、家属提供专业化、可靠的健康服务,助力南沙区域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林广明会长表示,本次协议的签订是南沙企联提升服务质量、服务会员企业的高效行动。企业家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推动社会进步、民族富强的践行者。他希望,广船医院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南沙企业高管和员工提供优质的健康维护服务,为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双方签订健康服务合作协议。

 

 

 

下一步,南沙企联将携手广船医院专业团队为会员企业提供健康体检、职业健康检查及各类人员健康普查、医疗保障、健康咨询等优质服务;发挥本地资源优势,为南沙企联企业家提供保健养生、休闲康养、专家级健康维护和就医绿色通道等五星级服务。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