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疫”起携手,情暖一线——企业伸出援手,凝心聚力抗击疫情

十月初,南沙疫情防控情况出现新变化,为助力南沙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南沙企联牵头组织会员企业志愿者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闻声而动、闻令而行,用热心、爱心、真心凝聚力量,协助政府部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他们放弃原有的国庆假期,积极投入一线工作中,从清晨到深夜,分不出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期,没有工作时间和休息时间的界限,“疫”起携手,情暖一线,助力南沙全力全速打赢疫情歼灭战!

 

 

 

 

 

 

[志愿者参与流调支援工作]

 

本次积极响应的企业志愿者们分别来自:广州双叶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艾利(广州)包装系统产品有限公司、广州红海瀚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翰烁通商(广州)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宙美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为了感谢各企业伸出援手,凝心聚力抗击疫情,南沙企联对本次抗疫工作中积极响应的企业进行表彰,感谢南沙有你们,企联有你们,以你们为荣!

 

 

 

[南沙企联副会长、中国移动南沙分公司总经理王广洲和南沙企联常务副秘书长梁燕莎为广州双叶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艾利(广州)包装系统产品有限公司、广州红海瀚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颁发牌匾]

 

 

致敬每个“疫”路向前的你

感谢每个“疫”无反顾的你

 

 

温 馨 提 示请近期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有关信息,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外出戴好口罩,不聚集,不扎堆,积极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