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解读财税政策 助力企业发展

随着《南沙方案》各项税收优惠政策逐步落细落实,为进一步帮助企业解读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国家减税降费重大红利,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以下简称南沙企联)于2022年11月21日(星期一)下午举办了《南沙方案》税收优惠政策线上培训分析会。

南沙企联常务副秘书长梁燕莎主持本次线上培训会。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有多年丰富经验的注册税务师、管理会计师、广州星耀登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刘喜燕担任讲师,聚焦最新的财税〔2022〕40号文件解读、新征管环境下过度税务筹划、谈税色变的危害和财税政策落地应用及案列分析,为企业带来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解读和落地应用等。同时还在线对企业涉税疑难问题进行现场互动实时解答,获得参会企业的广泛好评。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税费优惠政策一直是企业关注点,今天的线上培训,政策解读全面,我们收获很大。”

下一步,南沙企联将继续及时整理最新政策,随时关注企业需求,结合“线上+线下”模式,将更多税收政策“干货”送到企业身边,破解企业发展痛点堵点难点,助力企业迈入发展“快车道”。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