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区社会组织党委书记苏茂庆一行莅临南沙企联调研指导

3月15日下午,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区社会组织党委书记苏茂庆,区民政局副局长、区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李颖等一行莅临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调研指导,南沙企联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清怀、执行会长郭启华进行陪同接待。

 

 

一行人参观了南沙企联办公场所,了解了南沙企联党支部党建阵地建设情况,苏茂庆书记和李颖副书记对南沙企联办公场所如何进一步完善党建阵地建设,更好发挥服务企业及党支部功能作用,以及如何加强党建工作示范点带动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刘清怀书记对区社会组织党委、区民政局给予南沙企联的支持和指导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南沙企联在政企沟通、企业服务、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思路及党建品牌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南沙企联将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促会建、以党建促发展,紧紧围绕协会中心工作,按照“五个好”标准建设党组织,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活力和实效。在经济新常态下,继续当好政企桥梁纽带,持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加强与区民政局、区社会组织的联系与沟通,充分整合资源,为南沙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李颖副书记对南沙企联在企业服务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尤其是党支部成立以来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路子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希望,南沙企联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以党建促进企业联动,同时进一步梳理协会党建工作,不断总结经验,推进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苏茂庆书记对南沙企联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服务企业和服务社会的能力;二是要不断开拓创新、解放思想,在充分发挥协会平台作用等方面展现新作为;三是要加强协会品牌和党建品牌建设,积极申报创建品牌项目,通过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增强协会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中的影响,为南沙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