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5月18日下午,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南沙喜来登酒店宴会中心二楼会议室(广州市南沙区海滨路海熙大街79-80号)顺利召开。南沙企联会长、监事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会员等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行会长郭启华同志受会长林广明同志委托,召集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拟增补成员名单、《南沙企联第三届理事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南沙企联第三届理事会2022年度财务报告》、《南沙企联第三届监事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章程》修订草案。

 

 

会议上,会长提出南沙企联作为政府指导下的跨行业、综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始终坚持“服务企业和企业家”的宗旨开展各项工作。今年是国家经济发展开局之年,经济发展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感谢会员企业在过去三年对协会的信任与支持,与协会共同经历艰苦的三年、共度难关坚持为南沙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今年是上级给予南沙发展的利好形势,南沙企联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的首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两个毫不动摇”方针,当好政企沟通桥梁,共同促进南沙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倡议企业家响应号召把握机遇,积极参与协会相关工作,为企联这一平台建设加砖加瓦,助力南沙发展,奋力打造成为立足湾区、协同港澳、面向世界的重大战略性平台,贡献我们的力量!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