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热烈祝贺执行会长单位广州市春隆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分包项目“中航光电华南产业基地(一期)”工程竣工投产

喜报

 

近日,南沙企联执行会长单位广州市春隆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分包项目“中航光电华南产业基地(一期)”工程顺利通过消防验收并于4月26日竣工投产。

 

该项目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两家特大型中央企业为深化战略合作、携手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而联合承建的重点项目,总投资22.5亿元,新建科研生产面积约26万平米,计划投入5G连接产品、数据中心连接产品等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并面向粤港澳大湾区信息通讯、数据中心、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客户提供互连解决方案,对加快中国电子产业独立自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广州市春隆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隆消防”)作为中航光电华南产业基地项目总承包单位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指定的消防专业分包单位,负责包括室内外消火栓系统、喷淋系统(含多个高24米、总占地约9000平方米的立体库高空货仓区)、防排烟系统、消防自动报警系统、消防电气火灾监控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消防电源监控系统、可燃气体报警系统、广播系统、水幕卷帘系统、防火卷帘门安装等施工内容。

同时,春隆消防荣获“中铁建南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度优秀专业单位”。

春隆消防自承接项目以来,成立了以黄绪总经理为指挥长,肖日葵为项目负责人的精干管理团队,通过相互补位、精诚团结、上下一心,积极克服疫情严峻、高温天气、工期紧张等困难,紧盯安全质量管控,不断优化施工组织方案,以高标准完成了消防水泵房、消防控制中心等设备设施功能用房施工,并在整个消防验收过程中起主导作用。

 

中航光电华南产业基地一期项目顺利竣工投产,是继芯粤能FAB芯片制造厂房通过消防验收后春隆消防人的又一里程碑重点项目!是对每个春隆消防人辛勤付出、默默耕耘的充分肯定,是春隆消防综合实力的又一例证,更是春隆控股集团融入大湾区发展大局大势,借力《南沙方案》走高质量发展的强企之路的探索与实践。

 

南沙企联再次祝贺广州市春隆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分包项目“中航光电华南产业基地(一期)”工程竣工投产!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