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华润电力荣获5项2017年亚洲能源大奖

9月20日晚,2017年亚洲能源大奖(2017 Asian Power Awards)颁奖典礼在泰国曼谷举行,超过百位全球电力行业高管及企业精英出席本次行业盛会,华润电力在本次盛会斩获五项大奖,控股公司获颁“中国地区年度最佳电力运营商”和“中国地区年度最佳独立发电商”,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集中供热扩建项目获颁“中国地区最佳环保升级改造项目”,宁夏海原西华山风电项目获颁“年度最佳风电项目”、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综合升级改造项目获颁“年度最佳电厂改造升级项目”。 华润电力首席财务官王小彬出席典礼并作分享发言。





亚洲能源大奖由亚洲极具影响力的杂志《亚洲能源》举办,旨在表彰亚太地区倡导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及践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已有12年历史,被誉为“能源界的奥斯卡”。奖项评委均为全球能源行业的顶尖专家和领导者,从能源企业的创新技术、发展领域、未来战略及社会责任等多方面严格评选。华润电力能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并获得最多奖项,是对公司在能源行业中卓越表现的充分肯定。

该奖项的获得是对华润电力在亚洲电力领域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绩效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公司未来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华润电力将继续秉承履行社会责任、将股东价值最大化的信念,积极践行“绿色能源,润泽生活”的责任追求,努力成为大众信赖、客户优选的国际化综合能源服务商。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