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广州市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5月18日下午,广州市南沙区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南沙企联”)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东涌君御商务公寓顺利召开。南沙企联会长、监事长、执行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会员等会员单位代表15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南沙企联会长、广州市裕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广明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南沙企联第二届理事会第一年度工作报告、南沙企联第二届理事会第一年度财务情况报告,并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关于增补、调整理事会成员的议案”。

自南沙企联换届以来,一些企业单位积极向我会提出入会申请。截至2018年4月,南沙企联企业会员数量从初建会时的52家增加至180多家,会员数量稳步增长、会员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会员结构更趋合理优化。

时光飞逝,南沙区企业联合会转眼迈入换届后的第二个年头。过去的一年,在南沙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工信局、区民政局等各职能部门及全体会员单位的指导和支持下,南沙企联充分发挥政企桥梁枢纽作用,搭建资源整合平台,链接社会资源力量:联合政务办、环保水务、国税、地税和人社等职能部门举办企业劳动人事工作、企业税务工作、企业环保水务工作、政务服务工作等“政企面对面”系列座谈会;先后成立南沙区法律服务中心、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培训中心南沙分中心、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南沙区企业联合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等多个平台;组织发动会员单位参与了2018工业大数据研讨会、第三届国际建筑能源研讨会、2017广州国际食品展览会、贵州省从江县旅游宣传暨南沙专题招商推介会、2017“广韶合作产业共建”韶关(广州)招商推介会、赴河源商务考察等活动,致力于发挥“政府助手、企业之家”的突出优势与独特作用,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为南沙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接下来,南沙企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机遇、砥砺前行,进一步发挥“政府助手、企业之家”的独特优势,提高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探索建立全面、系统化的会员服务体系而奋斗,努力建设成为务实进取、奋发有为、团结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型社会组织,为南沙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贡献更新的更大的力量。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