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勇担新时代重任,共创大湾区未来--2018南沙企业家活动日暨南沙区企业联合会五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5月18日,主题为“勇担新时代重任,共创大湾区未来”的2018南沙企业家活动日暨南沙区企业联合会五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中央委员、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李秉记,广东省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全军,广东省政协委员、恒江集团董事长蔡麟,广东省省质监局名优品牌处处长陈权,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陈立,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陈虹,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管委会副主任谢明、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士路、南沙区企业联合会会长林广明,以及南沙区政府各职能部门及镇街负责人,南沙区重点企业及南沙企联全体会员单位负责人,珠海、中山、佛山、肇庆、清远、东莞、顺德、黄埔、番禺、阳江等地区企业联合会代表,港澳、珠三角行业商协会及行业代表企业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共400多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以一支演绎南沙企联成立至今的辉煌轨迹的舞蹈为开端。随后,南沙区企业联合会会长、广州市裕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广明发表欢迎词。林广明会长表示,今天不仅是南沙区企业联合会成立五周年之日,更是2018南沙企业家、创业者的首次年度盛会。林广明会长回顾了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区委、区政府、各部门、会员企业和社会各界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接下来,南沙企联将以时不我待的机遇意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紧密围绕南沙区加快建设广州城市副中心、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等战略目标,依托国家新区和自贸区“双区”叠加的优势,重点打造中小企业服务、企业人才服务、企业法律服务、合作交流、市场开拓、产学研创新协同、企业家健康、资源供需对接八大服务平台,切实发挥好“政府助手、企业之家”的突出优势与独特作用,促进广大企业健康稳定地发展,为南沙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广东省质监局名优品牌处处长陈权在致辞中提到,希望企业家能够重视企业品牌的建设,将企业品牌的意识灌输到企业发展的每一个环节上,加大品牌的宣传推广力度,打造出更多有价值的企业品牌,从而为进一步加大我省实施品牌战略力度,推动质量品牌提升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希望政府、协会、企业能继续深入交流和沟通,同心协力让广东品牌走向世界。

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谢明致辞,向南沙区企业联合会成立五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南沙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地理几何中心,正着力打造科技创新中心、金融中心、航运中心,用三到五年时间构建“半小时交通圈”,完善医疗、教育配套设施,并通过“1+1+10”产业政策体系,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支持。他表示,希望南沙区企业联合会继续发挥好政企互动的纽带桥梁作用,勇担新时代重任,共创大湾区未来,助力南沙成为湾区璀璨的明珠,为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和广州城市副中心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上还对南沙区获得2017年度“广州市劳动关系和谐AAA级企业”称号的单位以及获得南沙企联“2017-2018年度杰出贡献奖、突出贡献奖、优秀会员”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对这些企业为南沙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及树立的标杆作用给予鼓励和肯定。

立白集团作为南沙企联的监事长单位,在国家的改革开放政策和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近年来均保持较快增长速度,洗涤用品全国销量第一,世界第四。活动上,立白集团创新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沈兵从立白集团研发科技成果、品牌战略、管理模式等多个方面作了精彩的分享,向到场参会的人员讲述了该企业的成功之道。

这是南沙区第一次举办的如此盛大的企业家活动日,活动的成功举办融合了粤港澳大湾区各方代表以及各界人士共同的努力,大家目标一致,希望通过这一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盛会,聚集各方力量,共同为大湾区经济建设以及发展作出更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