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南沙企联会员单位非比科技荣获中软协“AAA级信用企业”殊荣

近日,南沙区企业联合会员单位广州非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AAA”级是中软协在企业信用评价中所授予的最高等级,此项殊荣充分的肯定了非比科技在综合运营能力、社会公信力、自主创新研发实力等方面的卓越品质和领先地位。

据了解,国际同行的“四等十级制”评级是围绕企业综合素质、竞争力、经营状况、管理水平、财务状况、信用记录和合作客户等多方面经过严格考核进行评价,将企业信用等级划分成AAA(优秀)、AA(优良)、A(良好)、BBB(行业平均水平)、BB(欠佳)、B(较差)、CCC(很差)、CC(极差)、C(无信用)等9个等级。


在本次调查审核中,中软协信用评价中心对非比科技进行全方位的审核评估,最终非比科技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最高等级AAA级信用评定。

在此之前,非比科技已相继荣获“2017年度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与“2017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两项省级重量级殊荣。

自主创新、品牌制胜成为构建企业综合竞争力的主要因素,对此,非比科技总经理萧炜杰表示,进入“互联网+云时代”,企业研发技术实力、客户资源、网络信任将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国内领先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商,非比科技凭借自主研发实力,旗下移动互联网产品已相继获得10多项软件著作权+软件产品证书,充分证明公司软件产品开发技术力量及业内技术服务水平。

未来,非比科技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全面提高移动互联网软件技术创新能力,强化科技成果研发和转化,更好满足企业复杂化和多样化需求,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驱动,助力更多的客户通过非比科技创新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实现企业价值持续提升。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