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奖!

2018年1219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人力资源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房地产人力资源(第四届)发展年会暨2018中国房地产雇主影响力测评成果发布会在上海隆重开幕,会上正式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雇主影响力测评成果》。广州市南沙区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单位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奖。时代中国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滦福田,集团企业事务与品牌中心副总经理张波出席了会议。

面对不断变化的房地产市场,是否能洞见组织变革的趋势,创新组织与人的定义与思维,是否能调动组织与人的变革,实现组织的提效与升级,是决定一家企业的组织前途、工作效率、人才活力的关键,论坛以“变·通:开拓人力资源管理新思维”为主题。

测评选取了“雇主影响力”作为研究纬度,模型指标涵盖经营健康度(销售经营表现、可持续发展能力)、组织健康度(员工实践能力、组织规划、机制建设、文化塑造、人才管理)、品牌健康度(校园品牌传播、行业口碑传播)。调研工作自今年3月正式启动,历时10个月,对176家企业发出调研,回收和研究了127家的22362份问卷,并走访66家企业的85位高管,最终评出了“2018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等各个奖项。

时代中国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滦福田代表时代中国集团领取了奖项,并发布获奖感言。他对主办方以及行业对于时代中国充分认可和肯定表示感谢,并提到,时代中国一直以“创造价值”为己任,致力于“让更多人实现向往的生活”,在此过程中不断为员工和团队提供了工作和发展的良好平台,在未来,时代中国仍将继续努力,人力资源建设仍将紧跟公司战略目标和业务策略,继续完善“价值驱动的组织平台”,继续打造“价值创造的人才团队”,继续优化“价值共享的激励机制”。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