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家风采

卢明记简介

卢明记,19659月生人,上世纪九十年代,以创建纸张贸易企业龙头为目标,走上艰辛的创业之路。自1996年创建东莞市诚昌纸业有限公司以来,一直担任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该公司负责人。2004 年与其他股东合作,在南沙开发区珠江管理区置地设立广州市诚昌纸业有限公司,经全体股东推举为广州市诚昌纸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负责指导该公司的发展方向。

公司历经20年的发展,目前已成长为一个拥有仓储面积达3万平米,年销售量20多万吨的大型民营纸张贸易企业,成功跻身全国纸张贸易企业的前列。公司成专业从事纸张贸易并兼营切纸加工,目前下辖东莞公司与广州公司,其中:东莞公司位于全国百强乡镇、广深经济走廊中部重镇—— 长安镇境内,京港澳高速、S358省道、莞长路贯穿其中,距长安汽车总站不足200米;广州公司位于国家级新区——广州市南沙区境内,广澳高速、南沙港快速路、番中公路(广珠东线)与公司擦门而过。交通十分便利。诚昌纸业在广州市南沙区置地两万多平米地皮,开发高档商务住宅项目,与南沙自贸区仅4公里,目前一期已建成销售。

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没有忘记回报社会,卢明记于2010年、2011年先后带头捐资援建湖南益阳希望小学——安化木孔小学、广西北流希望小学——东华小学,帮助解决贫困地区儿童的上学问题;20124月,诚昌积极响应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号召,投资开发横沥镇扶贫项目,带动当地居民早日脱贫致富。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