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组团参观第二十一届高交会


11月14日,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组织南沙区企业代表一行近50人前往深圳会展中心参观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

本届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吸引了海内外参展商超过3300家,汇聚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AI、柔性显示等战略前沿领域的尖端技术、应用成果和创新项目超过10000个,全面展现源头创新能力、技术创新引领能力和跨领域融通创新能力。本届高交会还举行多场峰会、论坛,全面展示数字智能新技术、产业融合新方向和新思路,助力实体经济各个领域取得的“落地”成果。同时,积极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跑出创新“加速度”。

考察行程结束后,考察团一行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活动令他们眼界大开、获益良多,通过亲身体验、实地考察,他们感受到高交会“技术风向标”、“行业风向标”、“创新风向标”的强大功能,也透过高交会率先领略到更多世界科技的变革,近距离接触到港澳乃至全球的创新资源,对促进粤港澳紧密合作、促进企业创新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他们希望,南沙企联可以多举办形式多样化的参观考察活动,带领企业融入新时代发展“潮流”的同时,为企业搭建“寻求合作商机,促进互利共赢”的平台。

南沙企联积极搭建跨区域交流合作平台,通过组织南沙区企业“走出去”参观考察展会、标杆企业,开拓企业家视野,为企业提供了优质专业的学习交流平台,及时了解各个行业最新发展动态,进一步推动南沙区企业与各产业的跨区域创新合作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