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制造业企业财税风险管控及全程合规化筹划 实务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10月15日上午,由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金佳誉财经、乐天国际创新港协办的“制造业企业财税风险管控及全程合规化筹划实务培训活动”在乐天国际创新港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南沙区多家制造业企业负责人、高管、财务总监、财务经理、税务专员等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南沙企联相关负责人为广州市迪华澳音响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奥藤空调配件有限公司、广州番禺新速能板式热交换器有限公司、广州锦兴纺织漂染有限公司、广州泓鼎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广州佳顿运动器材有限公司等单位颁发新的会员牌匾、证书及会徽等资料。


金佳誉财经杨琼冰老师围绕“税收征管新形势对传统制造业的影响”“制造业企业普遍存在的历史财税疑难及相应的化解手段”“制造业企业节税实务案例分享”“如何清除个税、社保不合规的隐患”等主题,结合两会财税热点解析及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的运用等内容,帮助企业适应新情况,掌握新政策,解决新老疑难财税问题,系统掌握全流程、全业态的财税风险管控及税务合规化筹划实务,降低经营风险,提高经营质量,实现纳税最小化、企业价值最大化。


互动交流环节,参训人员针对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积极向老师提出疑问,并得到杨老师的详细解答及指导性建议。他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学会了如何通过寻求战略布局及税务筹划的创新思维和方法,来提升企业税务管理工作的策略和对策,同时防范不符合税收法规引发的税务法律风险,并充分利用税收新政,提高企业经营效率。


疫情期间,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国家出台了系列财政政策,财务工作正随着企业战略的要求逐渐拓展到管理领域,企业运营面临着机会,也同样存在着挑战。此次“制造业企业财税风险管控及全程合规化筹划实务培训活动”旨在帮助企业构建财务管理能力,节税避税、控制成本、倍增利润、降低风险,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和转型升级发展增添新动能。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