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合同管理及风险防范》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11月20日上午,由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广东天诺律师事务所协办的《合同管理及风险防范》专题培训在南沙企联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区内多家企业负责人、高管以及行政部、法务部、财务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研究员、广东天诺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刘阳为参会人员讲解合同管理的意义、合同风险防范的策略等内容。刘阳律师结合企业合同执行的实际情况,以大量生动典型的案例为依托,深入浅出地剖析日常工作中隐藏的法律风险,并从法理与实战角度分享合同风险防范技巧,阐述了如何防范欺诈和预防合同纠纷,以及危机预警与处理等,进一步强化企业对合同管理流程的认识,推动企业在建立健全合同管理法律风险防范机制,助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培训结束后,参会企业针对自身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踊跃提问,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他们均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全面,且紧贴企业实际,对增强各级管理人员的合同管理和风险防范意识意义重大。通过培训,他们学会如何运用相关法律条文、商务知识对合同签订、履行过程中发生的实际问题予以科学地解决,进而推动企业长足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