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市相关部门发来感谢信,肯定鼎飞公司抗疫贡献

5月末,广州疫情爆发,荔湾区等多个地方升为高风险地区。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荔湾区发布进一步强化分级分类管控通知,立刻进行封闭式管理,并对重点地区加强防控管理,让民众严格居家,足不出户。


白鹤洞街、中南街全域实施封闭式管理,荔湾区南片(原芳村片区)其余街道实行封控管理,人员只进不出。这导致居民和医护人员所需的日常生活和医疗物资无法运送的困局。为解决这个难题,南沙企联会员单位——广州鼎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响应广州工信局开启无人驰援物资配送模式的号召,利用鼎飞航空自主研发的多款载重大、航时长、强度高与自重轻的无人机产品组建极速救援队携带科技装备立即奔赴一线。


在这场抗击疫情中,鼎飞航空的队员们不辞劳苦、不惧风险、顾大局、听指挥、保质保量进行任务的能力和态度,得到了市工信局的肯定,并在630日收到了一封授予鼎飞航空振奋人心的感谢信,激励着鼎飞航空极速救援队每个队员为社会作出无私奉献的心,使鼎飞航空更加笃定帮助人民是快乐之本的原则。未来,鼎飞航空将继续按照市工信局部署要求,努力做好科技抗“疫”的保障工作,总结经验、克服困难,研发更多科技装备,用实际行动为抗疫助力。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