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东运驾校&中国联通——异业联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628日,南沙企联理事单位、东运集团下属公司东运驾校与中国联通广州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会议由彭雷艳主持,东运集团董事长黄亮、东运集团董事长助理/党支部书记彭雷艳、东运集团总经办蒲桂玲、东运驾校曾平、东运汽服李小龙、东运咨询尹晋杰、东运人力姚丽等;中国联通广州分公司营销总经理陈志宇、周文勇、沈政儒等出席签约仪式。

曾平、陈志宇分别代表双方签约,黄亮、李小龙、蒲桂玲、夏朴社等所有参会人员共同见证。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东运集团与中国联通的深度合作开启新篇章。双方将优势互补、业务互促,在携手推进双方战略合作的同时,进一步整合资源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东运集团董事长黄亮分别从企业战略、经营业绩、品牌荣誉等方面介绍了东运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他说,东运驾校是东运集团创业的起点和基石,通过持续深耕广州南沙驾培市场,统筹推进驾培业务与集团各公司板块协同发展,实现了企业经营规模和质量的同步提升。东运驾校与中国联通有很多合作的契合点,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实现多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结合双方业务形成异业联盟推广优势,持续为学员放利,实现双方在业务市场的战略目标。

中国联通广州分公司创新营销总经理陈志宇详细介绍了中国联通在营销方面的创新模式,并派出代表周文勇做了详细的业务讲解。他说,十分荣幸能和东运集团合作,这也是他们在业务上的一次创新,两家企业在广州南沙合作空间很大,希望通过与东运驾校签署首家战略合作协议,形成全新的合作共赢局面,为业务发展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