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赋能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科技服务先行!

2022年1月6日,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与广州市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广州执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双方就共同合作建立符合南沙实际的科技创新服务平台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切实增强科技服务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和针对性,辅导企业做好创新发展规划,将科技政策先行“打包”送到企业, 形成全社会共同抓科技、谋发展的良好格局。

 

今后,双方将分别发挥自身品牌效应及服务体系内容,依托各自经营领域里拥有的优质资源和优势,在开展企业科技服务时进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南沙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小企业提供涵盖科技项目规划辅导与申报、企业荣誉与资质认定、知识产权规划与代理、高端人才引进与入户、职称认定规划辅导与评审、法律服务、企业上市辅导服务等方面的全方位、立体化服务,为促进南沙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