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实操培训会顺利举行!

2022年5月18日上午,由南沙区工商业联合会指导,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实操培训会顺利召开,南沙区内数十家企业的单位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广东长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龚丽重点介绍了高企最新认定政策细节,全面围绕高新技术企业实务操作,对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研发管理等资料准备工作做了详细的辅导,并就与会企业在申报高企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为企业在高企申报中组织资料常见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帮助企业提高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成功率。

 

现场反应强烈,此次培训会得到了参会人员一致好评,达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能够帮助企业把握最新高企申报政策细节,更好地解决企业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热点、疑点和政策盲点,促进企业在申报工作中合规、快捷申报,提高申报效率。

 

 

 

南沙企联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为确保2022年高企申报工作的顺利推进,协会正着力构建高企培育和申报的生态体系,通过专业性辅导活动的持续开展、个性化问题的点对点沟通解决等举措营造浓厚的申报氛围,以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提升市场竞争力,希望企业能够提早规划,提早准备,为南沙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工作谋好篇开好局。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