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安全教育进企业主题活动的通知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让人人都能“懂安全、会安全、能安全”,筑牢维护生产安全的防线,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文化氛围,促进企业健康安全发展,我会近期将联合执行会长单位——广州市春隆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举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教育进企业主题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6月30日前

 

二、参加对象

已缴纳会费的会员单位

 

三、活动费用

免费

 

四、活动内容

(一)紧急救护措施、消防安全知识等培训。通过基础知识讲解,现场互动,实践体验的方式帮助员工更好了解和掌握安全知识。

 

(二)对企业消防安全责任制、火灾防范措施的落实、消防设施器材的配备以及维护保养、消防通道的设置进行地毯式检查和诊断,保障企业安全通道畅通无阻。

 

(三)指导张贴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安全生产系列挂图,使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入脑入心。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与的企业联系秘书处,并及时将“安全教育进企业”主题活动报名回执发至nansha@nsec.org.cn,或扫码报名。

(扫码报名)

 

附件:1.关于举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安全教育进企业主题活动的通知(盖章版)

          2.“安全教育进企业”主题活动报名回执

 

 

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

                           2022年5月7日

 

(联系人:李小姐,39006850、18028596566)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