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区工商联到南沙企联调研交流

4月19日下午,南沙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一行莅临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调研交流,受到南沙企联会长林广明热情接待。

林广明会长介绍了南沙企联搬迁新会址后的工作情况,并对区工商联给予南沙企联的支持和指导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南沙企联将继续坚持“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跟踪和掌握民营经济发展的最新动态,了解民营企业经营发展的最新需求,积极探索切实有效的服务模式,走出独具特色的服务民营企业新路子,切实为企业发展赋能。

 

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对南沙企联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要不断加强政、企、协三方联动,通过打造南沙区政企沟通服务站、两个健康示范基地等举措,汇聚一系列服务资源形成系统、专业的交流平台,共同开展产品展销会、金融对接论坛、政企沟通座谈会、资源对接合作会、政策宣讲沙龙、招商推介等品牌活动,深化企业服务深度、广度、精度,助力南沙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在林广明会长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南沙企联新办公场所,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对新办公场所发挥更大功能作用、更好服务企业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