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润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

华润电力荣获2017年IADA国际年报设计金奖

  近日,2017年IADA国际年报设计大奖评比结果在英国伦敦揭晓,华润电力2016年度报告荣获“能源领域设计理念及封面设计”(Design Concept & Cover Design)金奖,也是唯一一家获得此领域金奖的中国企业。
IADA国际年度设计大奖,旨在鼓励年度报告创意设计。该奖项每半年举办一次,向全球公司开放申请,每年有数千家设计公司、公司机构和专业印刷制作公司或组织参与奖项竞争。IADA大奖的评审团成员包括全球超过90家机构及企业的投资者关系和财经专业人士、作家、设计师及摄影师等,秉承公正、公开、独立、透明和公平的原则进行评选,使得该奖项享有国际盛誉及权威。大赛从设计创新、陈述清晰、有效阐述企业经营理念及力臻优越等方面评选出各行业最优异的年报作品,表彰在投资者关系及在年报制作工作中具有卓越能力的企业。
  华润电力2016年年报以独特“工程图”设计方案,融合公司“创新、环保、开放、共享及写作”的理念,以“战略实施高效绿色能源”为最终目标,以创造性的设计从超过上千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此项大奖,体现了华润电力用心制作年报的工作过程。

华润电力致力于成为大众信赖、客户优选的综合能源服务商。近年来,公司发布的中期报告及年度报告设计理念独特、新颖,多次荣获全球性大奖,有效地树立了国际化企业形象。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